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9月1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凯、院长杨梅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系)主任、2022级新生专业班主任、团委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卫雪主持,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本次见面会。

会议伊始,院长杨梅致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学校、学院概况。她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在培树家国情怀中强化自我审视,二要在不断汲取知识中提高应用能力,三要在努力拼搏进取中勇于突破自我。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号召与新生共勉,绘出精彩人生,不负韶华。

随后,教师代表李宗源教授上台发言,希望新同学们从学习中寻求真理,从计划中把握时间,从交友中品味成熟,从追求中获得力量。老生代表李若飞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工作、学习经历,给出了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磨炼团队意识、积极参与创新创业等建议。2022级音乐学庄舒涵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目标、积极进取。

新生见面会的举办,标志着2022级新生们正式开启大学生活的崭新篇章!同学们将带着师长的祝福与期许、学长的经验与指引、自身的期待与梦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通讯员:余洋 何子扬 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