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

筑梦青春,艺路同行——艺术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迎新工作

9月3日、6日,艺术学院开展迎新工作,200余名新生同学顺利完成报到手续,开启大学新生活。

秋日碧空风轻云静,山科萌新攘来熙往。9月3日清晨,学院迎新工作小组已提前备好材料收取表、档案袋、口罩、矿泉水等迎新物资,布置迎新场地。精心设置了一系列工作区和活动区,以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伴随着“才艺展演区”嘹亮的歌声和悠扬的乐曲,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热闹非凡。2022级新生在“新生报到处”完成报到工作后,纷纷来到“见画如面活动区”画下自己的肖像,以笑脸签名的方式开启大学的艺术新旅程。在“艺往无前采访区”,镜头前的萌新们笑脸盈盈,无不畅想奇趣的校园生活,倾谈人生规划,充满着对未来新阶段的期待与向往。最后,新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前往各自宿舍归置行李。

在迎新报到点,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流程,对迎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修改意见,并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

在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尽其职,有条不紊的做好帮运行李、收集材料、登记信息、报到注册等系列工作。川流不息的人潮中,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让新同学感受到艺院大家庭的爱与关怀,本是“离家”却似“回家”。

9月3日、6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新同学。

此次的迎新工作展现的优良印象将成为新生初入山科的第一堂课,为新一年的学习、工作开展翻开了辉煌的第一页。(通讯员:余洋 何子扬 渠玲)

新生报到

新生画肖像并签名

学院领导班子了解报到流程

志愿者帮助新生领取生活用品

志愿者帮新生运送行李

各类特色活动区

乐器合奏展演

民乐合奏展演

歌曲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