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文化

艺术学院举办艺术硕士(MFA)中期汇报展

12月28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艺术硕士(MFA)中期汇报展开幕。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学院硕士生导师、学院研究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艺术学院学术副院长刘佳主持,首先向出席的领导和师生表示欢迎,并向2020级研究生顺利完成中期检查要求的实践工作表示祝贺。

艺术硕士(MFA)中期汇报作品展既契合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育理念,也符合我校实践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定位;既是研究生课程学习阶段的结束,也是其步入更高层次的学位论文写作及毕业设计(创作)的起点。

本届艺术硕士(MFA)中期汇报展展出的是49名同学的98副/件作品,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了当下艺术学院在创作中不断思考传承、创新、社会、自身,作品展现了研究生的积极探索的精神,也是他们设计青春的一次灿烂绽放。

参观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认真观看了每一位同学的作品,对展览整体情况和研究生的努力精神给予肯定,认为参展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在创意、制作工艺、展示效果等方面充分展现了艺术硕士研究生对艺术语言的独特把握。本次展览不仅是同学们学习与创作成绩的回顾与展示,也是同学们交流设计思想的一个平台,更也是艺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自我审视。一直以来,艺术学院十分关注弘扬地域文化,致力于地方文化、经济的发展,为我省输送了大量高质量的创新型人才。

此次展览为期2周,将持续到2022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