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文化

百年光辉伟业,绽放学子风华 ——艺术学院举办环境设计系公共艺术展

      4月12日,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本科生公共艺术展于我校名人园开幕,本次艺术展为我院2018级环境设计系《公共艺术》课程作品展,由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甄珍指导创作。宣传部部长李克周、艺术学院院长杨梅、副院长赵娜及我院教师代表出席艺术展开幕式。

本次公共艺术展仅仅围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建校七十周年的主题,共展出11组独具风格的创意设计作品,从日常学习生活、光辉党史、校史文化、艺术创新等多个角度进行深入思考与实践创作,运用材料和空间的艺术语言,展现蓬勃的艺术激情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艺术展吸引了许多前来观展的同学驻足观看,硕研20级学生田泽鑫同学讲到,本次艺术展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也增长了对公共艺术学科的了解与认知,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绚丽的艺术文化盛宴。

本次公共艺术展的举办旨在以公共艺术创作的设计语言,表达出当代大学生铭记党史、践行校训、惟真求新的精神,充分彰显了我院青年学子对社会与艺术的双向认知。在美化校园环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搭建了艺术与生活沟通的桥梁,在艺术创作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担当时代重任。(通讯员:王钰淇、谭启轲、王艺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