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文化

艺术学院音乐系成功举办“2019级艺术硕士(MFA)民族乐器独奏中期汇报音乐会”

      4月25日至26日,由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主办的“2019级艺术硕士(MFA)民族乐器独奏中期汇报音乐会”,相继于音乐系多功能厅、西海岸新区文化馆音乐厅举办。艺术学院副院长赵娜、民乐教研室主任耿琰等音乐系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演出吸引了社会各界民乐爱好者的关注,2019级7位民族器乐硕士研究生们以精湛的演奏技术、丰富的肢体语言带来十面埋伏》、《花木兰》、《瑶山夜话》、月夜天山之歌等作品将扬琴、二胡、琵琶、古筝几种喜闻乐见的民族器乐,以独奏、协奏、重奏等多种形式展现给大家,旋律流畅,丰满柔和在富有张力的旋律中,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带给观众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表演。

本次音乐会不仅展示了音乐系民族器乐教学的教学成果,提升了民乐研究生的专业技能与理论素养,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情谊,让更多观众了解民乐喜欢民乐体现了我系在民乐艺术与文化素质教育上取得的长足进步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