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校园文化

艺术学院音乐系成功举办“2019级艺术硕士(MFA)钢琴独奏中期汇报音乐会”

      用音乐聆听智慧,用艺术感悟人生。4月27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音乐系主办的2019级艺术硕士(MFA钢琴独奏中期汇报音乐会在青岛市正一琴行举行,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姜薇、董梅、孟晓、曲艺和特聘教授于少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音乐会伊始,青岛市钢琴学会会长朱宏宜致辞,表示此次乐会此次音乐会的举办是校企结合的完美实践,代表着山东科技大学的音乐硕士走向社会,服务社会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能多交流不断提高演奏水平,服务社会音乐文化的传播。随后,韩文、李晓彤、李梦影、王莹、杨萌萌、王丹六位硕士生分别为观众带来了六场技能娴熟、音乐流畅的演奏会,观众们都被这精彩的诠释所吸引,静静聆听音乐给心灵带来的洗礼以及震撼,得到在场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后,正一琴行代表程浩翔老师、山东科技大学音乐系系主任姜薇老师和特聘讲授于少华老师分别对学生的演奏进行了点评,并希望同学们以后在钢琴方面能有更深的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