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艺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星火”红色文化宣讲团

7月28日星火”红色文化宣讲团深入济宁市任城区古槐街道,在阳艺音乐学校的党员老师帮助下,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进行红色党史宣讲星火”红色文化宣讲团作为我院5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之一,以理论宣讲实践为选题传播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历史

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使同学们真正了解红色文化“星火”红色文化宣讲团队员由浅入深地进行引导式宣讲,首先介绍了革命先辈李大钊的故事并调动同学们积极交流互动。随后引领同学们从人物介绍,英雄事迹,人物评价三个方面深入了解陈独秀长子陈延年。同时红色革命故事、纪录片、后世建筑等进行全面讲解,增加宣讲趣味性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最终在积极欢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了此次红色文化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团队举办此次红色文化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历史回看把红色文化更有力的普及到青少年当中去,提高了爱国主义思想境界,促使青少年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实践中。不忘来时路,缅怀先烈,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