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喜报:艺术学院师生在第十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10月17日,全国大中学生第十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顺利落下帷幕。我院师生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生获铜奖1项、优秀奖3项、佳作奖10余项,甄珍、仇同文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第十届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是由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自然资源部北海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在2021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期间共同举办的活动,大赛主题是“经略海洋”,作品涵盖平面设计、产品设计、环境景观、数字媒体、绘画插画、策划案等类别。第十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共有1055所高校、185所中职(学)组织参赛,共征集作品38165件,全国所有省份及港、澳、台地区均有作品参赛。经过比赛,环境设计专业研究生梁雷获得铜奖,环境设计专业本科生吕昕奕、张迅嘉、朱云龙获优秀奖,视觉传达专业赛俊泰、张璐婷、李保龙、周慧茹、董璐同学以及环境设计系王萌萌同学等入围并获得佳作奖10余项。

艺术学院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鼓励师生学子积极参加竞赛,以赛促学,学以致用。学院师生参加此次竞赛,促进了艺术和科学有机结合,宣传了海洋意识,用艺术创意的形式来深度认识和创意海洋,展示出我院学子的高尚追求和设计才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