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科技创新

我院学生设计的2021年本科录取通知书被学校采用

近日,由我院王保陵、袁旭婷、孙艺丹、毕明欣、周慧茹、李静静、杨佳旭、张世辰同学共同设计的《花开满校 人游画中》版入取通知书方案被学校征用。

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本科录取通知书设计方案以红色为主色调,首页配以烫金大字,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与建校70周年为主线,将党的红色基因、科大的丰厚底蕴融入,彰显我校历史悠久,拥有深刻的文化内涵。录取通知书内页为学校三校区主题插与正文录取通知信息,具有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文化感染力,银杏叶玉兰花与图书馆相映,让新生提前感受山东科技大学的魅力和内涵。背面为山东科技大学“唯真求新”的校训,期待考生从收到通知书那一刻起便铭记自身肩负的学习和传承责任。

本次活动新闻中心与招生办公室共同发起,自7月3日征集开始,共收到来自全体在校师生的44份设计作品,初次筛选出12份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并进行投票,最终,11号作品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