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

招聘信息(五)——巴龙国际集团

       巴龙国际集团创建于1991年,经过28年的创新发展,现成为集金融、冷链、商贸、服饰、建设为一体的金融型综合金融集团,中国民企500强。巴龙国际集团以第一大股东身份投资青岛、济南、烟台等多家山东省经济最发达地区的农商银行,这些银行拥有6000亿金融资产。集团总部位于青岛国际金融中心,在国内设立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济南、江西、福建、湖南、湖北、辽宁、吉林、黑龙江、陕西、甘肃、宁夏、新疆、内蒙古、云南、贵州、四川、海南等几十家分公司。同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意大利、加拿大、德国等国家设立海外分公司。
       旗下的“巴龙国际金融”,以第一大股东身份投资青岛、济南、烟台、潍坊等5家山东省经济最发达地区的农商银行,这些银行总金融资产近五千亿人民币;旗下的“巴龙国际服饰集团”,专注高端商务服饰定制领域,拥有“巴龙(BALLON)”等品牌,常年为政界、商界等多行业的中产阶层提供专业的高级服装定制,为人民大会堂、金融、航空、机场、电力、通信、烟草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行业服装设计制作;旗下的“巴龙国际建设集团”,拥有房地产开发、房屋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工程、园林绿化等七项资质,专心致力于国内外大中型房地产投资开发建设、房屋建筑、市政项目及水利工程。

       巴龙·央联万贸由巴龙国际集团发起,联合招商局集团、央联食品保障分会、万贸城国际集团、万汇城国际集团、澳大利亚ALLREAL国际集团、中国·青岛保税港区等36个保税区,形成混合所有制机制,共同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中国食品产业社会生态化公共服务平台。
       巴龙·央联万贸拥有“一大平台·两大中心·三大贸易服务·四大认证体系”,在中国青岛保税港区建设百万吨级的现代化冷链食品及食品产业保税通关集散中心,以及三万平方米的展示交易中心;在红岛建设万汇城空港保税区食品产业保税通关集散中心及食品产业展示交易中心。“两大中心”享有“免税、保税、保真、保质、保价”优势,具有进出口报关报检、展示交易、保税仓储、保税加工、跨境电商、物流送达、供应链金融以及进出口、转口、国内贸易等一站式绿色通道综合服务。
       平台采用全球最先进、最全面的ODOO综合管理系统,支持23种语言,覆盖全球95%国家,助力全球产业大数据分析及运用,形成无国界全球贸易。具有“标准制定、质量把控、品牌认证、价格发布”四大认证体系、“订单、仓储、物流、结算”四大管理系统、“产品、会员、物流、大数据分析”四大大数据系统。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海、陆、空、铁立体冷链物流体系及一体化城市供应链系统,服务于中国2.3亿优质中产阶层。
       巴龙·央联万贸专注于人类生命健康科学的发展,用共享的理念聚集资源,分享的理念配置资源,解决全球资源禀赋差异所产生的矛盾,实现共商、共建、共享。引领健康文化、创新生活方式、搭建服务模式,为您选择最好的世界,健康最美的中国! 
 
http://career.sdust.edu.cn/service/resume/apply/post/pageinfoXjh?unitid=996735&timeinterval=14:30-18:00&kfrq=2019-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