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就业

招聘信息(六)——鸿文教育集团

        鸿文教育业务覆盖全国16个省份。产业链覆盖图书出版(王后雄,曲一线系列等教辅材料编委参与方)、幼少儿教育、高考教育等,鸿文将通过教育资源和信息技术,服务更多高考学子。
       主要招聘一:【高中各科讲师】享受专业的鸿道师范学院教学培训,不怕没有经验!公司提供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世界游等优厚福利!如果你热爱教育行业,想桃李满天下,宣讲会等你来!
        招聘二:【管理培训生】作为公司的储备干部,采用轮岗制,专业的鸿学院教会你所有领导具备的素质!公司提供五险一金、提供住宿、世界游等优厚福利,且享有保年薪政策!享有飞快的晋升空间。只要你敢闯敢想,想成为管理类精英,够强你就来!
       工作地点: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河北省、陕西省、内蒙古、山东省、河南省、山西省等十六个省份。山东省,淄博,莱芜……
       感兴趣的同学3月12日(周二)【下午14:30】,到【青岛校区J7-211室】参加专场招聘会,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可拿到面试直通卡,宣讲会结束直接进行一轮面试和二轮面试,够强你就来,为自己就业和职业发展创造机会!加入鸿文,与优秀同伍。 
       欢迎加入就业交流qq群:862688492
       群内有同学们更想了解的企业信息和资料。
       公司网站:http://www.ihongwen.com
       学校网站信息:http://career.sdust.edu.cn/service/resume/apply/post/pageinfoXjh?unitid=3454241&timeinterval=14:30-18:00&kfrq=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