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工会工作

艺起来 悦前行——艺术学院举办教职工游乐会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凝聚力,1月12日,艺术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游乐会,全体教职工共度欢乐愉快时光。

游乐会共分为4个团队项目和1个集体项目,分别是“购物街”“筷子运输”“合力吹气球”“真假难辨”以及“拔河比赛”。活动一开始,教职工们便热情高涨投入其中,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化为欢乐的海洋。在“合力吹气球”的环节中,工会小组之间的有序合作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在“真假难辨”的游戏中,教职工之间的默契配合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在拔河比赛过程中,全员参与,一场力量的较量带来了友谊的升华。

本次游乐会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教职工纷纷表示,游乐活动洗去了工作的疲惫,让平时不常见面的许多同事,有了亲切交谈的机会,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使大家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继续为科大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余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