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硕士生导师

蔡颖君 

女,汉族,1983年3月生,山东高密人,学术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学习与工作经历】 

2006年毕业于中南大学艺术学院设计艺术学专业,获学士学位;2009年毕业于湖南大学设计学院设计艺术学专业获硕士学位。2009年至今在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


【研究方向】 

工业设计、产品设计、平面设计


【主讲课程】 

立体构成、包装设计、展示设计、交互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陶艺、科研方法(本科)等;数字媒体传播设计(研究生)、流行文化元素设计(研究生)等


【科研与获奖】 

主持参与省部级、厅局级课题多项;主持并参与多家企业视觉传达系统及产品设计研发;出版著作1部,主编教材3部;主持设计山东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志愿者口号“魅力科大,有我更美”被采用,作为主要成员设计山东科技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作为主要成员完成的成果获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三等奖、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山东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校优秀教学成果奖三等奖等;荣获“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