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美育活动

【山科美育】艺术学院美育教学实践基地在富邦红木家具城揭牌

    为切实做好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深化美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探索校地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10月7日,艺术学院美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富邦红木家具城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凯、院长杨梅、富邦红木家具城董事长张云山、总经理孙晓燕共同为基地揭牌。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揭牌仪式后,大家参观了富邦红木展厅、崂山书画院馆藏作品展。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共建美育实践基地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云山代表富邦红木家具城对学院负责人来访表示欢迎,对多年来商城在促进青岛文化发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开展的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做了介绍。王凯对山东科技大学和艺术学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商城立足文化阵地、搭建文化平台、提升文化氛围方面的创新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杨梅表示美育教学实践基地的揭牌是推进校企融合、实现共同发展的积极举措,对双方共建美育实践基地的工作寄予期望。

    今后,校企双方将围绕美育教学、文化传承、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具有美育教学实践、传统文化研究和社会公益服务的高质量平台。(通讯员:赵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