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美育活动

【山科美育】艺术学院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尹鹰、许珊教授获奖学生音乐会”


11月24日下午,高雅艺术进校园——尹鹰、许珊教授获奖学生音乐会在艺术学院多功能厅开展,艺术学院副院长赵娜、音乐系主任姜薇、副主任薛源、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系副主任尹鹰教授、中国海洋大学艺术学系钢琴教研室主任许珊副教授和我校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王嘉熠同学演奏三首钢琴作品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氛围,曲中流露出激昂奋进的音调,在不规则中蕴藏着内在的规律,在狂热的感情中,包含着充满哲理的追求。随后,先由杨德凯同学进行演奏,轻灵而娴熟、动感而激情的琴声与情绪完美融合,再由张一涵同学演奏的两首曲子轻盈流、典雅秀丽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最后,在三位同学的六手联弹中,彰显了独特的艺术魅力,将音乐会推进高潮,并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缓缓落幕。

本次音乐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感受了一场高雅艺术的视听盛宴,也将高雅艺术融入学校文化建设,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同时,引导大学生聆听高雅音乐,艺术和文化素养得以提高,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通讯员:李忠锴 王云霄 拍摄:李忠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