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美育活动

【山科美育】山东科技大学开展美育公开课第六讲——以礼服人塑造新时代大学生新形象

    4月23日,山东科技大学美育公开课第六讲《以理服人塑造新时代大学生新形象》在J9-144顺利开展,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共青团山东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青岛市思政课名师库成员,青岛市黄岛区文明礼仪宣讲团成员苑素梅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为全校师生讲述精彩的礼仪之道。

    课堂伊始,苑素梅以大学生为什么要塑造新形象这一问题展开讲解,提出通过礼节改观自身形象的看法,并强调要践行律己敬人、以礼待人、以礼会友的文明礼仪行为,她解答了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塑造自己的新形象这一问题。随后,她表示要坚持正确原则,坚持正确方向,坚定正确信仰。并期望同学们以礼立世,靓丽一生。

    本次美育课程的开展,使学生对文明礼仪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并促使全体学生将文明礼仪行为运用到实际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为营造和谐文明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饶珈逸、姜昱良 摄影:王仲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