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美育活动

【山科美育】携手共建 美美与共——高雅艺术进校园舞蹈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12月18日,由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与致远中学联合举办的“携手共建、美美与共——高雅艺术进校园舞蹈专场晚会”在致远中学成功举办。致远中学校长张德建、副校长管洪波、初中部主任张媛、艺术学院院长杨梅、副院长赵娜,音乐系主任姜薇,音乐系党支部书记郑晓晴、音乐系教师张金英等出席活动,现场六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活动伊始,由致远中学副校长管洪波和音乐系主任姜薇分别致辞。管校长表示,此次与山科大艺术学院联手合作,会让致远中学的校园文化锦上添花,美育工作更上一层楼。姜薇主任表示,此次活动为艺术学院的艺术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艺术实践机会,有利于两校师生相互汲取经验、取长补短。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好美育工作,要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高雅艺术是美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美育教育中的重中之重。此次舞蹈专场演出是高雅艺术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集中体现了山东科技大学美育方面的丰硕成果,并以最为生动、直观、热烈的现场表演与致远中学进行文化成果的交流。(通讯作者:高子涵  摄影:孙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