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访企拓岗——艺术学院赴汝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4月1日,艺术学院前往黄岛区井冈山路汝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学院辅导员余洋带队与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汝音控股集团总经理刘汝涛出席接待并陪同座谈。

会上,刘汝涛向来访的师生表示欢迎,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业务板块和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余洋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办学理念、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生规模等方面综合介绍了学院的培养成效,进一步提出校企合作的内容,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展示舞台,为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质量人才。

在参观企业的过程中,师生们深入了解了汝音控股集团的各个部门,包括设计、生产、营销等环节。他们亲眼目睹了企业的运营流程,感受到了企业的文化氛围,为未来的就业方向提供了清晰的思路。最后,学生们与刘汝涛进行了交流互动,就自己的职业规划、专业技能和兴趣爱好等方面向刘汝涛提出疑问,刘汝涛耐心解答,并给予了积极的建议和指导。

双方就人才培养体系和培养模式进行了深入细致讨论,进一步建立校企合作联系机制与保障体系,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拓宽艺术学院的就业渠道,构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从而提高毕业生整体的就业质量。(通讯员:余洋 何子扬 王乐心 摄影: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