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开展“以信搭桥,传递美好”——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3月23日,艺术学院组织开展“以信搭桥,传递美好”——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用一封封书信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与祝福。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亲手写下信件,希望能够在书信往来中成为留守儿童的倾听者,帮助他们排忧解难,照亮他们孤独的心灵。“我们在同一片天空下成长,身虽远,心甚近”“你们的生命是一万次的春和景明”,一句句亲切的话语都是对留守儿童们的祝福,志愿者们用文字传递暖心的鼓励,构建心灵交流的桥梁。大家将自己对留守儿童的关心与祝福、自己的学习成长经验以文字和绘画的形式表现在明信片上。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将明信片上传至社交平台推广,以电子版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关爱留守儿童的重要性。

关注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本次活动旨在引起更多人对留守儿童问题的关注和关心,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支持。(通讯员:王乐心 魏楚豪 摄影:史翘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