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一“研”为定——“学长学姐对我说”经验分享交流会

3月24日,艺术学院在J9-433多功能厅举办了一“研”为定“学长学姐对我说”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分享会邀请了产品设计2020-2班朱西亚、产品设计2020-2班邵冠杰、视觉传达设计2023-2班史翘楚三位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

会上,朱西亚着重分享了考研中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在面对繁重的学习任务时,她强调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对于提高学习效率的重要性。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她希望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学习过程中的关键要点,从而更加高效地掌握知识。同时,她也说明了如何平衡学习、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如何制定自己的学习规划并为之努力奋斗,要有目标、有计划地规划自己的未来,不断追求自己的目标。邵冠杰从“如何寻找实习工作”、“如何找到满意的工作”等方面详细讲述,以一个过来人的姿态为我们讲述了实习的重要性。史翘楚根据参军入伍经验进行分享,为有入伍意向的同学介绍入伍政策,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军,去部队中磨练意志。在经验分享环节结束后,参会同学踊跃举手提问,向学长学姐们请教答题技巧、面试方式、备考心得等考研相关问题。学长学姐们则借助自身经验,慷慨分享考研技巧,并提供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传递了一种传承智慧和点亮未来的精神。(通讯员:王乐心 朱淑珂 摄影:孙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