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树新风,艺起学雷锋】 艺术学院举行“英雄故事永流传”主题纪念活动

3月21日,由艺术学院志愿服务部承办的“英雄故事永流传”主题纪念活动在J14-516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通过PPT讲解、观看影视资料等多种形式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雷锋的故事,并讲解了各类“学雷锋”实践活动和“学雷锋”榜样模范的动人事迹,将雷锋精神与具体实践生动地呈现在大家面前。活动中,同学们还深入探讨了如何在现代社会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并踊跃分享了雷锋先进事迹,讲述自己了解到的雷锋同志,发表自己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认识与感悟。其中,环境设计2023-1班刁力同学感悟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用行动表达心声,在日积月累的学习和实践中不断去打磨、完善自我;作为班委的一员,我更应该成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心怀集体,乐于奉献。”

本次雷锋月系列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激发了他们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和决心。(通讯员:孙欣甜 齐凯衡 摄影: 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