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树新风,艺起学雷锋】艺术学院举办“艺心向党,画说雷锋”雷锋立体画大赛

3月17日,艺术学院志愿实践部在繁星广场举办了“艺心向党,画说雷锋”雷锋立体画大赛。

活动共征集作品二十余件。参赛的同学们通过巧妙利用各种材料,运用绘画剪纸等方式将雷锋的形象栩栩如生地呈现在立体画中。许多作品在色彩运用上,也巧妙地选择了代表雷锋精神的色彩,如红色象征着他的热情和奉献精神,金色寓意着他的光辉品质。其中,环境设计2023-2宋采峡同学的作品巧妙运用各种绘画技巧,细腻地刻画出雷锋的神态和表情,还在画作中加入了五星红旗、向日葵等背景元素,使画面更加丰富和生动。

最后,本次绘画作品通过观众投票的形式决出了最终排名,环境设计2023-2班宋采峡、桑睿格、庞芯蕊获一等奖;视觉传达设计2023-1班刘瑾、付佳、贺子婷,环境设计2023-2班刘琳琳、李瀚文、褚蓉,产品设计2022-2班武怡然、李彤、黄甜慧获二等奖;产品设计2023-1班周天奕、朱淑珂,产品设计2023-2班油俊旭、陈旭洋,产品设计2022-1班刘阳、孔舒葶,环境设计2021-1班郭宝琳、安佳轩,环境设计2022-2班刘灵慧、孙雨萌、沈婉婷、杨雪获三等奖。

此次雷锋立体画活动的顺利举办,展现艺术学院风采的同时更好的传播了雷锋精神,为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通讯员:王乐心 孟智轩 摄影:孙若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