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树新风,艺起学雷锋】追“锋”少年树新风,摆放单车齐行动

3月10日,由艺术学院志愿实践部承办的“追‘锋’少年树新风,摆放单车齐行动”活动在J14教学楼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乱停乱放的单车整齐摆放在规定区域,并呼吁大家自觉遵守停车规定,养成有序停放车辆的良好习惯;同时向准备骑行、停放单车的学生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单车的重要意义,倡导大家做文明的骑行者、停放者、宣传者,监督身边存在的不文明停放行为,为共享文明生活、维护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志愿者对于活动热情积极高涨,无一懈怠。在大家的不懈努力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原本杂乱无章的停车区域变得井井有条,整齐的共享单车也成为了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旨在为同学们的校园出行提供更优质服务保障,做好文明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引领者,用实际行动为更多人提供帮助。(通讯员:王乐心 朱淑珂 摄影:李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