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与韩国全南大学服务设计融合研究所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2024年1月20日上午,韩国全南大学服务设计融合研究所负责人林术敬,全北国立大学艺术学院金龙九教授与我院工业设计系主任贾乐宾及部分师生进行了线上学术交流会。这也是本年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产品设计专业国际交流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

会上贾乐宾和林术敬、金龙九分别介绍了学校产品设计专业的基本情况和学术交流开展情况,表达了通过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事业的共同进步与提高的意愿。

最后,贾乐宾与林术敬分别受学院领导委托,代表院所线上签订了谅解备忘录。

根据双方签署的备忘录,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与韩国全南大学服务设计融合研究所将利用互补的资源和专业知识,讨论并评估开展互利共赢合作的机会,鼓励以教研为目的信息交流,鼓励开展合作研究、共同举办研讨会及工作坊活动,开展有利于双方教研项目的其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