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2月27日,艺术学院在J9-433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卫雪、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牟杰、辅导员余洋、李丹、刘畅、于靖雯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卫雪对学生干部过去一个学期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新学期能够保持势头继续努力,为学团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她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司其职,要创新工作方式,认真思考如何管好自己的“责任田”;二是各尽所能,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使学生管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三是带头示范,以干部身份为着力点,树立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定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师生协同努力,辅导员与学生干部紧密配合,形成强大的育人合力,共同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教育支持。

牟杰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团学工作成绩,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新学期团学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她提到,新的学期从三个方面推进团学工作:以数据量化为基保障学生安全,以选树培养为主提升学生素养,以品牌建设为径开创工作新局。她期望学生干部珍惜学习时光和历练的机会,积极参与学院团学工作发展、群策群力,不忘初心,心怀梦想,全力以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朋辈成长中发挥带头作用。

会上,余洋、李丹、刘畅、于靖雯分别就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公寓管理和文体活动、科技创新、奖助勤补贷等学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通讯员:余洋 何子扬 摄影:孟志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