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学习二十大·艺起学习吧】艺术学院学生组织关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宣讲

11月23日,艺术学院学生会以《二十大的心得体会》为题于J9-433为院内同学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艺术学院学生会的部长们和主席们结合自身的理解和学习,与同学们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主要从五个方面层次分明、深入浅出对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行全面的宣讲。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根据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结合学院学生会现况根据个人的了解,进一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深刻涵义。随后,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们向同学们分享中国共产党经过不懈努力,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最后,艺术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全面、系统、准确的理解,同时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在不断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永葆马克思主义的生机活力。

此次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紧扣实际,充分弘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让艺院学子感受到了思想伟力,汲取了真理营养,获取了前行力量,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的强大力量。(通讯员:余洋 渠玲 曾海川 摄影:王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