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工作

【学习二十大·艺起学习吧】艺术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近日,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志愿实践部于J9-425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积极动员学院志愿者兴起一场激烈的学习宣传热潮。

会议伊始,志愿实践部积极组织召开志愿实践部全体工作例会,对大会进行总结学习并做出积极相响应党的十二大精神的工作部署。通过学习精神,充分将其精神运用到今后所办活动之中。部门志愿者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此次会议中,部门志愿者们展现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立志发奋图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志愿实践部负责人孟名扬表示,作为青年志愿者群体,让我们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接班人,在青春的跑道上奋力前进,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通过本次例会不仅让学生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意义和党和国家的前进方向,更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使志愿者们以最好的姿态奋进新征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这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余洋 渠玲 吕学锋 拍摄:田宇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