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舍区文化节】艺术学院开展“你的权益,我们的牵挂”活动

11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艺术学院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衷,围绕服务同学、帮扶同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主题,艺术学院权益服务部志愿者于GA13、GB10开展“你的权益,我们的牵挂”—深入宿舍调研活动。

宿舍是大学生生活中极其重要,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宿舍环境直接关系着大学生的生活质量,甚至影响学生的学业与前程,应当引起每一位同学和老师的重视。此次活动探究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发现并改善学生宿舍中的问题,为每一个学生提供更好的发展空间。调研内容围绕作息时间的差异、卫生习惯的差异、消费水平的差异三点开展问卷调查。还了解到广大学生的诉求,解决其生活方面的疑难,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切实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疑惑与问题,使广大学生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与方向。

深入寝室调研活动已经圆满完成,在调查活动中,我们共收到了78位同学的调查问卷。通过此次关于大学生宿舍生活问题的调研,我院引导同学们在面对室友间的矛盾时,互相理解,互相包容,理性看待,让问题得到妥善的解决,从而获得一个更好的宿舍环境。在此,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够与室友和睦相处,共同度过精彩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