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学习二十大,艺起学习吧】艺术学院举办“学习展风采”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11月19日,艺术学院综合事务部于繁星广场举办“学习展风采”学习成果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2022级学生参加,比赛作品在繁星广场东南角展出。

本次活动作品以二十大为主题,通过绘画、书法、唱歌、摄影、视频的形式开展。活动过程中,参赛同学们的二十余幅绘画及书法作品在学生活动展板上展出,书法作品中,笔力劲挺者有之,气韵流畅者有之,潇洒奔放者有之;画作中,活灵活现者有之,挥洒自如者有之,妙趣横生者有之。参赛的作品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描绘出一幅幅蓬勃向上的时代图景,奏响了一曲曲澎湃激昂的发展凯歌,在礼赞时代、致敬祖国的同时,表达了艺术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心,献上了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衷心祝贺。活动途中,吸引了众多书法、绘画爱好者来驻足观赏展板上书画作品,并为自己欣赏的作品投票。活动结束后,经过团委和部门的层层筛选与反复斟酌,学院审核并选出了5个最佳作品,5位获奖人员分别是刘雨荷、宋欣瑶、张翼、田泽宇、郭玉瑶。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艺术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育人初心,赓续精神血脉,书写力行画卷,将艺术教育、情感体验、理论阐释、价值引导融为一体,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长效机制建设,切实让艺术学子从艺术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将文化艺术系推向新的辉煌!(通讯员:余洋渠玲曾海川张欣雨 摄影:毛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