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温馨问卷,共创美好”—艺术学院开展餐厅问卷调查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提高校园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使同学们能够得到更好的饮食体验。11月26日,艺术学院团委老师刘畅带领学生开展“温馨问卷,共创美好”问卷调查活动。

本次活动意在全面了解师生对学校食堂菜品质量、服务质量、用餐环境等膳食服务工作的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通过邀请师生参与线上电子问卷答题的形式进行,分别从就餐环境、食品安全、就餐秩序、饭菜菜式、服务态度、员工卫生等多方面问题进行调查,通过“满意、一般、不满意”等梯度选项请师生们对食堂服务进行评价。学校食堂高度重视师生们的用餐体验和服务评价,结合师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力求在菜式、口味和服务质量上继续提升,并承诺采取一切措施创造更加令人满意的就餐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参与问卷的积极态度,同时也促进了食堂人员与师生之间的相互理解,为学校学校就餐环境的改善提供了动力。(通讯员:刘汉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