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学习二十大·艺起学习吧】艺术学院组织收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云团课

11月26日,艺术学院团委于J9-433组织全体团支书共同收看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云团课。

本次云团课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通过“非凡十年谱华章”、“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初心砥砺天地间”、“团结奋斗正当时”、“盛会归来话青年”六个篇章,结合大量历史实践资料,带领广大青年用可视化的方式,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讲话精神。观看过后,同学们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分享了对云团课内容的见解,阐述了对奋进新征程的理解和体悟,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学生,要清醒地认识到无论目标如何,大学应该努力奋斗,不负青春之意!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准备的。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怀揣着一个感恩之心,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更加积极努力的学习,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大学生。

我院积极组织团支部书记齐聚云端,共同收看直播,使同学们深刻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求,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通讯员:余洋 渠玲 何子扬 王乐心 摄影: 宋欣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