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学习二十大•艺起学习吧】摄影协会举办“学思二十大,百年心向党”主题活动

11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摄影协会开展了“二十大精神学习”主题团课学习。

会议伊始,主讲人结合学校实际,提出要凝聚思想共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认真组织学习会、座谈会、宣传宣讲等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延伸到每名学生。随后同学们一起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并表示要以社团建设发展成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学习过后,社团内制定相应规划,进一步统一社团内思想、提高认识。最终,负责人对今后工作开展相关要求做出总结,一要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载体加强宣传报道,结合摄影社团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二要加强工作统筹,突出教育特色,创新方式方法;三要采用通俗易懂、生动有效的学习方式,帮助师生全面了解、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认可与支持。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推进了摄影社团成员的精神文明建设。更让大家明白了当代青年生逢其时,只有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才能在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余洋 渠玲摄影: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