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学习二十大•艺起学习吧】CP动漫社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5日,山东科技大学CP动漫社举办“学习二十大,百年新征程,青春立志行”的主题团日活动,社团内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讲人通过运用演讲以及讨论的方式,引导社团成员深入探讨了解二十大报告中的新举措、新表述、新结论。过程中,主讲人抓住重点并延伸脉络,着重讲述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工作和二十大“六个必须坚持”“三件大事”的详细内容及意义。号召社团成员勇于成为、乐于成为新时代的钢铁,锻炼自己,成为时代大厦的钢筋支柱。各位社团成员积极发表自己的理解与感悟,深植二十大精神于脑海中,将自己与祖国血脉时刻相连,深刻树立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信念,满怀信心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牢记我们党曾经走过的历程,切实地了解那些年党的辛苦与不易。不忘过去,牢记历史,汲取经验,展望未来。为党和国家更优秀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通讯员:艺术学院 拍摄: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