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学习二十大•艺起学习吧】表演工作坊“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11月13日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表演工作坊开展线上“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社团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团长解皓晶向团员青年们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带领团员青年集体学习了总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会议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作为祖国的未来,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发奋学习、报效祖国为自觉追求,立足新时代,把握青春年华,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总书记的报告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将个人志向与时代发展相融合,将自身价值与时代使命相结合,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副团长袁明傲说:“身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增强了青年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深刻理解,充分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中流砥柱作用,激励广大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通讯员:余洋 渠玲 摄影: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