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学团动态

【艺缕阳光】艺术学院开展“时光寄语”心理宣传活动

11月20日,艺术学院心理健康联合会于繁星广场开展了“时光寄语”心理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面向22级全体艺术学子开展。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明信片交由同学,让同学们畅所欲言,在明信片上写下对大学未来四年的憧憬与规划,完成后亲手将它投入“邮箱”。“邮箱”将由学院密封保存,在毕业之际学院会把明信片返还给大家,让同学们重新回忆起初入山科的自己。

在书写明信片的过程中,同学们与过往的自己对话,和未来的自己畅想,也逐步完成了对青春回忆的书写与对未来道路的规划。有的写下了对大学四年美好的向往,还有的同学希望能够利用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增长见识,增进智慧。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书信立志的方式能够促使自己认真思考未来四年应该怎样度过,在写给自己的寄语中都立下了目标以及对于目标完成的决心,期待未来打开时都已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笔尖梭梭,情意浓浓,这是专属于2022级艺术学子的仪式感,也属于每一个心怀梦想的你。相信在未来一年的学习生活中,2022级艺术学子们能扎实打牢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本领,脚踏实地投身实践,努力做“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青年,为学院争取更多荣誉,为学校增添更多色彩!(通讯员:余洋 吕学锋 王乐心 摄影:宋欣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