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4月12日,艺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进行集体学习,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会议传达省委教育工委意识形态督查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网络媒体信息审核发布管理办法(试行)》;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风险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会前,院党委专门组织编发了集体学习学习资料,并要求各成员会后进行深入学习。

王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改进教风、学风和工作作风,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