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3月19日,艺术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院长杨梅所作的学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党委书记王斌作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卫雪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杨梅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矢志奋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建、教育教学、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综合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24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杨梅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部署,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艺术力量!

会上,王斌作了讲话。他指出,2023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各方面建设取得新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学院办学水平与学校党委提出的新任务新课题相比,与师生对学院发展的期待相比,存在不少问题和不足。

为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王斌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增强作为中国人的骨气;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增强作为山科人的豪气;三是要强化科技创新,增强作为艺术人的锐气;四是要强化自我修养,增强作为有缘人的大气。他鼓励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校党政决策部署,同心同德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扎扎实实做工作,为建设特色学院、精品学院、和谐学院,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余洋 摄影:余洋)

王斌讲话

杨梅作报告

卫雪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