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3月1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王凯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校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实施办法(试行)》内容要求,认真梳理全年工作,总结撰写述职报告,为述职评议考核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成绩、经验和特色做法,查找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个人履职方面的不足,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王凯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工作能力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自觉性,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抓党建工作能力,做到理论上清醒,行动上自觉;二是进一步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增强支部工作的科学性、操作性、实效性;三是促进双向融合,打造“一支部一特色”,加大党支部建设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抓实见效。(通讯员:沈敬杭  摄影:余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