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6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莅临会议并全程指导督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凯首先汇报了学院党委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准备工作情况。按照会议议程,王凯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其他成员杨梅、卫雪、乔磊、刘佳、赵娜、牟杰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对照检查人进行表态发言。

曾庆田对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肯定了艺术学院2022年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艺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工作到位。会上大家实事求是,直面问题,不遮遮掩掩,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学院发展和每一位同志能力水平的提高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目的。

结合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曾庆田对艺术学院工作提出了八方面的要求,一是抓好政治学习,二是抓好班子建设,三是抓好师资队伍,四是抓好人才培养,五是抓好学科专业,六是抓好科研服务,七是抓好对外交流,八是抓好文化传承。他强调,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学院工作的新契机,争取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将针对校领导提出的意见和自身查摆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剖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认真加以整改。学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办好专业教育,大力开展美育工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努力建设特色学院、精品学院、和谐学院,为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艺术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