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

启动仪式丨第5期Co-Design创新工作坊(中国古锁造物专场)启动

2022年11月11日下午14点30分,第5期Co-Design创新工作坊(中国古锁造物专场)活动的启动仪式在J9艺术学院展厅成功举办,该期工作坊也是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产品设计特色实践品牌“造物工坊”第1期的系列活动之一。

艺术学院院长杨梅、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彬、艺术学院副院长刘佳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致辞。创新创业学院的张岩、王玉淇,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主任贾乐宾、王晓娜等老师以及来自艺术学院、机电学院的23位经过严苛筛选的本期工作坊学员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本期工作坊以“中国古代锁具造物”为主题,学员将在杨梅、石侃、李雪瑞、张琳四位导师的指导下,进行为期十天左右多学科交叉的思维碰撞,最终文创设计作品将于12月对外正式发布。

Co-Design创新工作坊是艺术学院基于“一体两翼、三线四型”培养特色,贯彻落实“理论+项目+实践”一体化特色教学模式,助力学生设计实践能力培养,推动多专业融合发展的设计学科特色实践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