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11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凯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卫雪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今年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并梳理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

院长杨梅针对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政治意义。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将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当前一项紧迫的中心工作抓实抓好;二是要多措并举,打好毕业生就业组合拳,学院成立就业工作促进专班,定期通报、推进就业工作。全院上下要营造良好促进就业氛围,积极宣传上级有关就业政策。各系要形成你追我赶抢抓就业的氛围。全体教职工要广开门路,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要以点带面,帮扶创业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要关注考研同学的动向,给同学做好答疑指导;三是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就业各项工作。学院正在形成和完善党政齐抓共管、院系联动、相互配合、协调落实的就业工作机制,构建“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辅导员、论文指导老师、研究生导师”三级联动体系,学院对2023届毕业生实行就业包干制,包干负责人要同包干毕业生多指导,多联系,帮助毕业生就业。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各项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多措并举,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通讯员:余洋 何子扬 摄影:孙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