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组织举办廉政宣讲报告会

11月8日,艺术学院党委邀请学校纪委副书记、“山海泉”廉政宣讲团副团长周如东教授,为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作题为“《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理论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反腐倡廉重要论述”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

周如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讲话精神,从对新时代反腐倡廉形势的判断、习近平新时代反腐倡廉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反腐倡廉论述的价值三个方面系统讲述了新时代反腐倡廉的重要理论和重要举措,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王凯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要求自己,遵规守纪,引以为戒,时刻清醒,保持清正廉洁,涵养良好师德师风和政治生态,维护良好教风、学风和院风,努力做学生信赖、人民满意的好老师。(通讯员:沈敬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