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日,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的视频新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王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要把二十大精神和本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还开展师德警示教育,通报了《违反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四)》。会上还学习讲解了《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艺术学院教职工请销假管理办法》《艺术学院教职工公务出差参加会议活动管理办法》。(通讯员:沈敬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