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官方网站

艺术学院

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艺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凯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加学习,本次学习还扩大到各系系主任。

中心组通过观看新闻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青春—年轻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录》。

王凯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创造新的业绩,努力建设特色学院、精品学院、和谐学院,为学校发展贡献艺术的力量。(通讯员:沈敬杭)